恶毒朋友

我压低声音穿过温暖的县城。

Phinbella 单箭头

伊莎贝拉偷看过飞哥多少次?伊莎贝拉偷看飞哥的次数和凯蒂斯偷看杰洛米的次数有得一拼。但是,说真的,杰洛米充满魅力,随和体贴,是个不错的男朋友,更可贵的是他总是能及时的发现凯蒂斯那点浪漫的小心思然后热情地回应她——总是。



飞哥呢?从幼时起,伊莎贝拉无数次将火热的视线投向飞哥,像电视剧里青春期少女面对恋人时一样,专注而深情。按照巴捷的说法,当她的目光黏着飞哥时,她的眼里就开始连续并均匀地放出粉色心形气泡,比哪种化学反应都要剧烈,而且甜蜜得腻人。但是飞哥就是意识不到,他只是冲着她笑,问她愿不愿意为了某件发明跟他待一个下午。



就算到了高中也是如此,伊莎贝拉的女伴们都找了男朋友,聚会时总会滔滔不绝的谈论关于男友的话题。她们从不就这件事问伊莎贝拉,因为他们知道伊莎贝拉喜欢飞哥,飞哥没有半点回应也喜欢,如果建议她找男友,姑娘们会有冒犯了她的感觉。即使如此,伊莎贝拉还是会像所有青春期少女一样依照流传于同龄人间的传说,傻笑着在课桌不显眼的地方刻上P&I,相信这样就能和心上人在一起。这是伊莎贝拉不常表现出来的一面,当同行的女孩儿们发现时都不敢相信这是聪明早熟的伊莎贝拉会做的事。拜托,想想飞哥笑起来的样子,还有他热情洋溢的拉着伊莎贝拉介绍新发明时闪烁着骄傲和纯粹的快乐的眼睛,伊莎贝拉觉得胸腔里充满了柔软而甜蜜的气体,自己为了他好像什么都能做到。



就这样,伊莎贝拉在丹村平静地度过了中学生活,和飞哥一起。



菲尼亚斯和伊莎贝拉,伊莎贝拉和菲尼亚斯。



所以在高中毕业后的暑假,这场从幼时起一直持续到现在的单箭头恋爱终于告一段落,两人交换彼此的心意、确立起恋人关系时,伊莎贝拉并没有表现出伙伴们意料中的激动和狂喜。她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就看到过未来,她会成为飞哥的伴侣,就像这么多年以来无数个夜晚翻来覆去的想过的一样——喜欢着、陪伴着飞哥,不管是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评论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