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毒朋友

我压低声音穿过温暖的县城。

联五姑娘们的场合

*最近有种对超模莫名其妙的执念
*大量无营养对话

五个人的聚会上,喝高了的艾米莉蹬着她新买的“超酷”的红色恨天高跳上椅子大喊大叫。
“注意了,女士们先生们,现在请让我为你们介绍万众瞩目的、闪亮的二十一世纪五大超模!”
艾米莉举着被王春燕换成了苹果汁的酒杯——她是在场唯一一个算得上清醒的人——转头看向弗朗索瓦斯并咧开一个她自认为无比迷人的微笑,“这是我们的波诺弗瓦小姐,长了一张高级定制的脸,举手投足都是优雅的法式风情!香奈儿应该让她来代言他们的香水,而不是什么星二代……”弗朗索瓦斯举杯回应艾米莉,但酒精让她一向优雅得体的“波诺弗瓦式
微笑”变成了露牙过多的“世界通用醉鬼的笑”。“谢谢,谢谢你的盛情赞誉,琼斯小姐,但我可不愿意跑上秀场去做个削瘦的衣架。”
“不,你愿意的!”艾米莉大声回答,然后不由分说地转向罗莎。她眨了眨眼睛换了副一本正经的表情,配上她同样一本正经的声音,房间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艾米莉将要开始揶揄罗莎的例行活动。“看看金发碧眼的柯克兰小姐,性冷淡身材和性冷淡脸,模特标配是吧?high fashion是吧?但她本人私底下热爱街头文化,其中最适合她的应该是甜美摇滚的风格——你们见过她在酒吧跳舞的样子吗?”说到这里艾米莉绷不住咯咯笑了起来,“天啊,那可真是……”“闭嘴,你这傻妞。”罗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没人想当模特,也没有哪个模特会像你一样允许自己胖成个球。”
“闭嘴,不讨人喜欢的英国小姐!”艾米莉学着罗莎的声音冲她做了个鬼脸,“而且我从来没有‘胖成个球’。”
“你有过,我记得有段时间你胖了一圈。”歪在沙发一边的王春燕插嘴,“那时候你刚交了个新男友。我想想
……罗杰斯?”
“坠入爱河的人们都容易幸福得发胖!”艾米莉嚷嚷道,“倒是你,春燕•瘦得让人发指•王,你知不知道皮包骨肉的女人毫无美感可言,有个维密天使还被称为肉弹超模呢!”
“如果你说的是吉吉哈迪德,她早就瘦了,现在在向零号身材发展。”安娅高声回应,她选择拆艾米莉的台。王春燕和安娅击了个掌。当安娅摄入(即使对一个俄罗斯人来说)过多酒精时, 她就不会像平时一样抵触太“ 美国”的击掌。
“哈,哈,哈。”艾米莉怪里怪气地笑了几声,“知道吗,我不要介绍你们了。你们会感到抱歉,并且会比错过了蕾哈娜的演唱会还要后悔!”安娅偏了偏脑袋,回了一句不知是“随便你”还是“去你妈的”。
TBC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